越了了

杂食党。

群里大佬讨论苏白总结

  书白是欲望和野心的化身,即使有那么一点点情,最后也会被欲和野心填满情也就占0.01。书苏的压迫感和让人恐惧的感觉,其中一篇文,书白发现自己爱上了书苏,对其他任何人都没兴趣之后,第一反应是“绝望”。把我笑的不行,太真实了。

  所以真的哎,温瑞安看似是一一个惩恶扬善的结尾,但其实是书白很温柔。


       我原要…


       我会说其实我当年就是结局忽然狠狠磕到苏白的吗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因为白二那边突然戛然而止,退场又震撼又漂亮,导致第一次看苏梦枕死的时候我都没感觉(已经愣住了所以反应只有:哦,他也死了。)
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最开始是被虐到说不出话,看完原著后极度想立马看到苏白王的同人粮,不论是CB还是CP向,攻受都无所谓,只要他们三个好好在一起白老二死的真的很突然。


      但是给人一种好真实的死法。


      我知道他会死,但是好突然,一下子给我的心扎了一刀。


      蝴蝶一瞬间啪嗒掉地上不动那种美感,蝴蝶被你从笼子里放出去然后飞在空中瞬间掉下来。


      后来每次看苏白退场,尤其是白,我都想呕血。


      一种美感。


      特别是说他伤透了心缓缓跪倒下去。


      我:啊,好美哦。


      而且白愁飞死的时候,给我的心就像扎了一刀,虽然疼但是血还没流出来。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